家庭洗衣外包服務,洗衣機免費,使用按次收費

0

在家庭生活中,外包會不會也成為趨勢,來減少一次性在家電上的投入?荷蘭的一家叫做 Bundles 的初創公司最近推出一個家庭訂閱服務,為會員提供免費的洗衣機,每月僅按照洗衣次數收費。

2-1

文件檔列印外包對大家來說並不是一個陌生概念,不少大型企業已在使用文印服務來説明企業提高效率、降低成本、保障資訊安全。該模式起源於美國,企業將整體辦公文印管理交給專業的外包服務商,進行「按需列印、按張收費」,企業無須自行購置並管理設備,而專業的服務商通過一系列技術手段,監控所有的設備,提供全面的運營管理,幫助企業節省費用以及提高效率。中國市場也很快接受了這一概念,並誕生了本土第一家該領域的上市公司立思辰。

話題扯遠了,只是想說企業為保持現金流,減少一次性投入,開始越來越接受外包概念。不僅文件檔列印外包,茶水間外包,辦公傢俱外包,除了老闆自己不外包,一切皆有可能外包。

而在家庭生活中,外包會不會也成為趨勢,來減少一次性在家電上的投入?荷蘭的一家叫做Bundles的初創公司最近推出一個家庭訂閱服務,為會員提供免費的洗衣機,每月僅按照洗衣次數收費。

選擇了這項服務,你不再需要支付洗衣機的前期成本,就可以獲得一台德國公司零售價為1299歐元,可容納8公斤衣服的洗衣機。工程師會去你家幫你安裝機器,而你只用每月按需付費,有三種月費套餐供選擇:每月18.95歐元最多可洗15次,每月19.95歐元洗可使用25次,每月21.95歐元可使用35次。 如果用戶沒有達到最大使用次數,每差一次可退款0.5歐元。當然,如果超過自己的套餐次數,則要另外繳納0.5歐元/次。

所有的維修由該公司承擔。這個概念意味著消費者不需要預先支付昂貴的洗衣機,並且當他們減少洗衣次數時還能獲得回報,這對於環境保護來說也是一件利好。其他家用電器才可以採取類似的收費計畫嗎?

文章轉載自:商業不靠譜 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