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SetApp幫你找到最便宜的出行方式

0

GetSetApp是一個非常易用且實用的工具,通過GetSetApp你可以找出從美國任何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最便宜的旅行方式。

2-1

從北京到上海,選擇哪種方式出行最划算?我們可以上去哪兒查詢最便宜的機票,上售票處的視窗問動車或者大巴的價格。

當前的旅行預訂網站,諸如去哪兒、攜程,大都致力於幫助消費者找到最便宜的機票。但是我們從未見過有哪家網站,能將不同交通工具的花費對比呈現。直到最近,我們才發現新出來一個叫GetSetApp的網站,可以幫助消費者很方便的決定是乘飛機、火車還是汽車出行。

GetSetApp是一個非常易用且實用的工具,任何人都可以可以免費使用。通過GetSetApp你可以找出從美國任何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最便宜的旅行方式。介面只有兩個固定的下拉式功能表,供你選擇出發城市和到達城市。

系統會計算出飛機、火車和汽車的最便宜價格。該網站除了查詢並沒有其他高級選項功能,可能是因為目前正處在測試階段。後續應該有很多功能和服務元素會加進來,比如整合日曆功能,預訂。甚至未來將碳足跡考慮進去也有可能。

簡單的創新,對消費者產生了新價值,就會有錢途。

文章轉載自:商業不靠譜 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