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oco不僅是一個應用程序,它是另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

0

想像你的生活是一場不謝幕的電視節目,你是明星,有著眾多追隨者。

圖片引自 http://www.bukop.com/?p=9237

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新興企業Vidoco正在將以上的說法變為現實,推出了一款可以輕鬆有趣記錄你人生重要時刻的應用APP。

Vidoco不僅僅是一個應用APP,它還是另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。相對於其他視頻應用,Vidoco專注於以故事為基礎的記載,拍攝者可以通過一天不同時間的剪輯片斷製作出一個故事,觀看者也可以根據時間順序、地點、事件甚至是年齡、性別來挖掘其他人的故事。

Vidoco不僅提供編輯工具讓使用者可以按照時間剪輯,還可設置觀看許可權。還可以自己設置「提醒時間」,上傳紀事的新篇章,而人們則可以通過訂閱來隨時被通知觀看你每天的生活變化,這也是告訴你的家人和朋友「現在什麼正發生在你生活中」的最簡單的方法。

Vidoco的特別之處在於其專注於記錄片式的拍攝,真正向觀眾顯示了人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。他們或許是第一家提供「通過錄影講故事」的平臺。

讓我們從使用者的應用情境想想,這種紀錄片式的手法是不是更適合作為「旅遊社交」的分享?當我們觀看別人的旅行攻略時,大量的圖片和文字,總不如視頻那麼直接,即便是朋友間的分享,將旅途中的精彩片段以紀錄片的形式串接起來,讓觀看者也有一同親歷旅行的現場感,這也不失為另一種樂趣之所在。

資料摘自:商業不靠譜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