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ber:P2P包裹遞送服務

0

Muber是一個點對點的包裹遞送平臺,讓人們可以與來自世界其他地區的旅行者進行合作,通過旅行者幫忙帶貨並回報以小獎勵。

2-1

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從海外弄回來是一件昂貴的事情,但如果不走國際物流,還有別的辦法嗎?最便宜的途徑也許是正好有朋友從國外幫你帶回來。但是這樣的機會通常可遇不可求。走海外代購呢?羊毛不還是出在羊身上。而創業公司Muber注意到每年有海量的出國旅遊者,所以為何不利用他們來帶貨呢?

Muber是一個點對點的包裹遞送平臺,讓人們可以與來自世界其他地區的旅行者進行合作,通過旅行者幫忙帶貨並回報以小獎勵。這是個聰明的做法,既降低了求購者的運費成本,對於環境保護而言,也可以減少碳足跡,具有正向的意義。

如果你有帶貨需求,可以在Muber上發佈任務,簡單準確地描述想購買的產品、價格、上傳照片,並列出給願意代購者的回報。

旅行者則可以通過Muber首頁的「搜索欄」輸入目的地和到達日期,然後選擇一個自己能幫助完成的項目。 一但旅行者接單,請求一方的代購費用便會先交給Muber(類似於第三方來擔保交易。)剩下的就是旅行者按要求代購商品及按計劃交付,完成後系統會轉錢給旅行者。跟淘寶一樣,為了保持透明,交換結束後雙方會互寫評論。

資料摘自:商業不靠譜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