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VIDE 創誌是一個聚焦洞察與設計,關心教育發展並鼓勵創新的媒體平臺。

VIDE 代表 Value,Insight,Design,Education。

VIDE 源自於拉丁文 videre,意思是「看到 See」。

VIDE 持續透過介紹國內外創新案例、概念發想、設計思維與實踐方法,並邀請創新設計團隊、組織、社群成為 內容或活動合作夥伴,並期許自己能成為國內重要創新設計的媒體代表,協助建構臺灣創新設計的生態系。

VIDE 創誌於 2015年 7月中問世。我們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,希望各界先進能不吝給予指導,讓我們能夠在未來的每一步都能堅實地邁進。

追蹤我們

Facebook: https://facebook.com/videmedia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vide_tw
RSS:https://vide.hpx.tw/feed

行銷合作

歡迎聯繫討論內容或行銷合作
聯絡資訊:editor@vide.tw 或 02-25456680
製作人:鄧文華 wenhua@vide.tw


《vide創誌》內容的著作權屬於原作者。《vide創誌》本身原創文章著作權屬於悠識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。其他授權《vide創誌》使用的內容,其著作權屬於該文章作者所擁有。
《vide創誌》上刊登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等素材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,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
《vide創誌》所刊載之內容中,或有提供連結至第三人網頁之情形,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,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,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《vide創誌》轉載的文字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等素材遵循原作者的版權聲明。
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,以及有關的爭議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(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)。

內容授權

《vide創誌》所刊發、轉載的文章,其版權均歸原作者所有,如其他媒體、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,請在轉載有關文章時務必尊重該文章之著作權,並請註明「文章來源出處及連結」。
如果要轉載《vide創誌》的文章,請與我們聯繫,取得授權始可轉載。